20240413 花蓮縣萬榮鄉紅葉部落地方說明會

2024-04-17

「努力傾聽並尊重部落族人意見」是我們於在地發展地熱能的首要任務

113年4月13日,倍速羅得公司團隊於花蓮縣萬榮鄉紅葉部落,召開113年第一次地方說明會,現場大約170位部落族人出席,我們主要向族人說明:

  • 介紹地熱電廠發展流程
  • 台灣地熱發展近況
  • 進度報告
  • 實質發展計畫 – 探勘工程、開發工程等
  • 鑽井工程介紹、影響與減噪措施
  • 鄰里共榮願景 – 地熱發展促進地方創生

忙碌的箭荀採收季,我們誠摯感謝部落族人們的現場參與、意見回繢! 後續也將有一系列地方說明、鄰里座談等溝通行動,我們會持續聆聽、了解族人們的想法,並盡力說明與交流。

**4月份正是花蓮縣萬榮鄉的箭荀豐收季節,歡迎大家到部落走走,支持在地箭荀、農產與觀光!

**箭筍,是台灣的特有種,常見於花蓮以南海岸山脈西側,每年從3月上旬開始,一直到4月下旬,亦即清明節前後約45天,是箭竹筍的盛產期。箭筍味甘脆嫩,適合涼拌、煮湯、炒肉絲、燒烤等。(資訊來源:農業部)

RELATED POSTS

Senior Drilling Program Manager

Reporting to: G […]

Senior Geologist

Reporting to: G […]

倍速羅得攜手公學研深耕地熱能源教育 為台灣打造關鍵人才

邁向淨零永續轉型,地熱能源為關鍵戰略之一;瑞典地熱能源開發商倍速羅得公司(Baseload Power Taiwan)日前攜手8所地質與地球科學領域公學研單位
1 2 3 ... 9
menuchevron-down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