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臺灣國際地熱論壇

2023-01-09

#台灣地熱發電關鍵年

迎接嶄新的2023,Baseload Capital CEO Alexander Helling特地自瑞典遠道而來,偕Baseload Power Taiwan Chairman & CEO黃天德帶領台灣全體團隊,參加1月9日「2023臺灣國際地熱論壇」,與在場400多位來自台灣產官學研以及全球重量級地熱產業夥伴們,交流、分享台灣地熱發展現況與全球先進地熱技術。

感謝經濟部、台灣地熱發展協會、台灣電力公司、台灣中油公司傾力舉辦,我們很榮幸參與並見證這場重要里程碑,如同經濟部次長曾文生致詞,「台灣地熱蘊藏量非常豐富,是台灣未來發展再生能源非常重要的項目,今年開始是台灣加速推動地熱發電的一年,期望藉由此次論壇跟全球大廠深度交流,引進並建立適合台灣地熱開發技術,加速台灣地熱開發腳步。」

Baseload Power Taiwan作為第一家實際投資與開發台灣地熱的外商,Chairman & CEO黃天德亦於會中分享促進產業發展的觀點,一直以來團隊除深耕在地開發工作外,同時積極與產官學研各界對話,盼能共同完備適宜台灣地熱產業發展之政策與法規,加快地熱成為台灣再生能源關鍵生力軍! 2023,我們將持續一步一腳印,邁力向前!

RELATED POSTS

全台第一本地熱與再生能源童書 –「我們的隱藏力量:風光水火土 打造永續地球」

lgnis在拉丁文中是「火」的意思,而我的力量就是來自地球核心的熱能。

台灣中油與倍速羅得簽署綠能發展合作備忘錄

響應政府能源轉型政策,積極推動 […]
menuchevron-down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