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油與倍速羅得簽署綠能發展合作備忘錄

2022-11-03

響應政府能源轉型政策,積極推動台灣綠能與減碳技術研發暨相關產業發展,台灣中油公司與倍速羅得公司於今(18)日簽署綠能發展合作備忘錄,未來雙方將在綠色能源領域進行技術合作,期待為我國達成2050淨零碳排之願景建立堅實基礎。

 簽署儀式下午於中油大樓圓弧廳舉行,在經濟部主任秘書陳怡鈴見證下,由倍速羅得公司董事長黃天德和台灣中油董事長李順欽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倍速羅得公司在比爾蓋茲創立的突破能源風險投資基金(Breakthrough Energy Ventures, BEV)支持下已開發許多國際地熱發電案場,雙方希望結合倍速羅得公司從探勘到建廠的經驗與台灣中油多年油氣探採工作的實務經驗,一起為我國綠能的推動開創新局。雙方並將以花蓮瑞穗地區地熱能源開發為合作起點,展現雙方共同推動淨零、永續的決心。

Read the full article at >> cpc.com

RELATED POSTS

全台第一本地熱與再生能源童書 –「我們的隱藏力量:風光水火土 打造永續地球」

lgnis在拉丁文中是「火」的意思,而我的力量就是來自地球核心的熱能。

2023臺灣國際地熱論壇

This conference was hosted by the government and NGO, successfully attracting over 30 foreign companies and 400 attendees.
menuchevron-down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